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新店促销忙 索尼32U200A液晶狂降1300

    【哈尔滨行情】在内地的家电市场里,提及索尼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不少消费者都很钟爱。不仅仅是因为进口产品的原因,其出众的品质保障,前卫的技术支持等方面,都是令人折服的。哈尔滨苏宁花园店开业酬宾期间内,凡是购买索尼系列液晶电视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值得一看。

    索尼KLV-32U200A液晶电视设计很新颖,采用银色为主色调,超薄机身设计,一体式音箱在屏幕下端,整体性很不错。参数方面,索尼KLV-32U200A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物理对比度为1300:1,比例是16:9,电视屏幕尺寸是32寸,屏幕亮度为450cd/m2。影像方面,它拥有索尼DRC数码精密显像技术,能将普通电视机标清信号转换为更高密度的信号,带来高画质的影像,令画质更加自然生动,变现力也提升一个档次,十分炫目。

    插口方面,索尼32U200A液晶电视设计的很全面,有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AV输入端子、S视频输入端子、 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等接口,可以满足大众家庭娱乐的需求,设计者还是很贴近消费者的。

    点评:笔者在走访中得知,这款索尼KLV-32U200A液晶电视销售成绩很不错,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它。借新店开业的机会,价格调整1300,目前仅售5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