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问问吧:6千价位谁最值 中年人选万元本

  今天,笔者来解答两类不同需求的选购问题。我们认为这两个网友碰到的问题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类是中年人笔记本选购;第二个,我们来讨论6000-7000元价位谁最超值。

问题一:(来自网友leiming228)

    给个50岁的阿姨买本本,价格大概是8000-10000之间的,能看电影做文字处理,要支持迅驰技术,机器外观符合50岁人的身份,屏幕要宽屏的,不要12寸的,外设支持尽量丰富,请热心人帮忙呀?


问问吧:6千价位谁最值 中年人选万元本

问题截图

解答:

  由于我们的读者群大多数20-30岁的年轻人,因此我们针对这个年龄段推出的选购文章较多,可能忽略了中年人甚至是老年人购买笔记本的选购。中年人大都比较稳重,且比较保守。因此,我们尽量避开色彩鲜艳、花哨的笔记本。且中年朋友体力大都下降,尤其是女性朋友,尽量为其选购轻薄的产品。

  根据网友的要求,该款电脑的价位是8000-10000元,这个档次已经能够买到做工、用料高档的产品。同时,笔者理解网友要求的支持迅驰,可能是为了无线上网,因此笔者将拥有无线功能的笔记本都包含进来。上网、文字处理、看电影这类应用对电脑的硬件性能要求很低,因此电脑的配置无需太高。为了保证使用的舒适度和电脑的续航能力,我们尽量不要挑选独立显卡的产品。

  综合上面的分析部分来看,50岁左右中年朋友选购笔记本须首先考虑电脑的外观和材质,接下来考量重量,而至于功能和性能,用到什么买什么,无需特别的注意。同时,我们需要考虑当地品牌的服务如何,毕竟目前的中年朋友大都对笔记本了解不深入,万一出现问题,有良好的服务能够更省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