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多媒体手机集中营 诺基亚N系列机型推荐



  诺基亚N系列,作为多媒体手机的一种代表力量,从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收到众多粉丝们的关注,从每款机型的关注度以及强劲的多媒体能力上,就可以知道他们所给用户们带来的欣喜。和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拍照、时尚等细分不同的是,诺基亚一款N系列机型,完全囊括了音乐、拍照以及时尚的外形特点,所以在和索爱手机竞争的时候,诺基亚N系机型总是以更丰富的功能,在数量上全面占优。

  在上市三年的时间里,N系列机型我们见过不少了,从N7*、N8*到N9*,每个阶段也会有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设计上市。N系列机型不仅可以凭借智能系统满足商务人事的需要,也能够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得到青年朋友的追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还在销售的N系列机型还有哪些吧。

  第一款介绍 诺基亚N70

  2005年末才上市的N70,是N系列最为经典的手机之一,曾经风靡街头的架势直逼当年的摩托罗拉V3,在N72尤其是N73上市之后,N70的光环暗淡下来,但并没有遭到喜爱该机的朋友的抛弃。如今,诺基亚N70与其它多款N系列手机一样,换上了黑色外衣,IE版N70不但更加时尚。

  N70IE版外观与N70一样,108.8×53×21.8mm的身材握在手上很有分量,除了黑色的外壳,Series60第2版,SymbianOS8.1a的使用,也是N70的特点之一,这使得N70软件向下兼容能力表现良好,配上30M的运行空间,多任务操作完全没有问题。

  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CMOS传感器和内置闪光灯,对于N702.1英寸的屏幕尺寸,176×208像素略显不足,但拍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专为视频电话设计的30W象素摄像头,虽然与主摄像头无法相提并论,商务办公使用还是足够了。数据应用功能上,仍然只有蓝牙而没有红外功能,不过同时支持USB2.0接口的数据线连接,在速度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诺基亚 N70 IE版

  参考价格 1758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