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9.9mm纤薄 诺基亚5310XM粉/黑新色开卖

  色彩款式在手机销售中所起的作用似乎越来越大,尤其是500万像素N82黑色版本受到的关注和期待绝不亚于一款新机型的发布。因此,为热门畅销手机推出新的色彩款式开始成为诺基亚吸引眼球和汇聚人气的又一方式。日前,除了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的上市的黑色N82之外,诺基亚又为正在热卖的超薄音乐手机5310XpressMusic推出了粉色版本和全黑版本,并已经开始在北欧等国开始销售。
图为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粉色版

  这次在北欧开卖的诺基亚5310XpressMusic粉色版本和全黑版本与过去的款式相比,主要的变化在于将手机液晶屏幕两边的蓝色或红色装饰部分更改为粉红色和黑色。其中,粉色版本可以说是为女性量身定制,而代表着成熟与稳重的黑色版本则多少为男性用户推出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似乎诺基亚为XpressMusic系列推出粉红色和黑色款式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比如过去的相当热卖的5200和5300以及5700等手机都有粉红色及黑色版本问世,并同样在市场杀上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次诺基亚5310XpressMusic两种新版本款式的问世也可以说是延续了以往的“色彩策略”。
图为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黑色版

  虽然与以往诺基亚其他换色款式的手机一样,除了色彩和整体风格上的微小变化之外,粉色及黑色版本的诺基亚5310XpressMusic在主要功能配置与过去没有任何差异。但该机黑色款式带来的沉稳感觉,无疑会让更多男性用户加入该机使用人群的行列,而粉色版本则显然会受到更多女性的青睐。很显然,拥有9.9毫米的纤薄机身的诺基亚5310XpressMusic不仅在音乐功能表现上出类拔萃,而且诺基亚经典直板设计结合粉色和黑色机身带来的新鲜感觉,也使得该机增添了更多吸引人的魅力。
图为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黑色版

  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方面,粉色及黑色版本诺基亚5310XpressMusic采用了S40第五版系统界面,装载有2.0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液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DAC-33专用音乐芯片和配备了3.5毫米接口,提供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具备音乐家、专辑、流派等音乐选项供用户选择,手机在拥有30MB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诺基亚5310XpressMusic粉色及黑色版本还拥有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接口,其他诸如Java游戏、电子邮件、网络浏览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粉色版

  有意思的是,虽然仅仅是色彩上的差异。但诺基亚5310XpressMusic粉色版本和黑色版本在销售价格上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有着一定差异。其中,黑色版本的销售价格在配备锂电池BL-4CT,充电器AC-3,有线耳机HS-45,带有AD-57(远程控制),USB 数据线,CD-ROM 光盘,2GBMicro-SD存储卡的情况下,为1836瑞典克郎,约合人民币2170元,而粉色版本则在拥有相同配置的情况下,手机的价格略微便宜一些,为1756瑞典克郎,约合人民币207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