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头破血流 Dell正式加入低价本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台湾代工厂商仁宝(CompalElectronicsInc.)官方表示,戴尔将会最早在今年6月份开始进行低价电脑的生产,这些机型会采用8.9英寸的显示屏,售价从399美元开始。华尔街日报还称,戴尔公司这些电脑的竞争对手是华硕公司的EeePC与惠普公司的Mini-Note。另外,据称戴尔解释会每月生产20到30万台这种类型的笔记本电脑,而整个2008年的销售计划是1百万到2百万台。

华硕引来的狼还真不少,三强正式聚齐,Eee PC如何应对?

  关于消息的可靠性,目前已经得到戴尔官方发言人的证实,但具体细节并没有透露。

  编辑观点:

  华硕刚宣布EeePC计划的时候,不少厂商都对其市场前景表示怀疑,但现在,它成功了,不仅引发了市场上超小型低价笔记本的热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这行列,惠普来了,宏碁来了,戴尔也来了,三强都到齐了,下一个会是谁?是东芝还是联想,不得而知,但是如果某天他们宣布加入,大家也应该不会感到奇怪,毕竟,面对“肉”,“狼”是会流口水的。


  虽然配置上的细节,Dell方面没有透露,但从时间上看,其生产超便携本的时间与Intel发布Atom的时间一致,估计也会选用这种低价平台。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