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08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圆满结束

  写春联、贴春联、赏春联是春节特有的具有文化韵味的娱乐方式,好的春联融诗的韵律、散文的抒情、辞赋的铺陈、史论的深邃于一体,折射出历史的变迁、时代的发展。时下,由国内著名IT厂商长城电脑与新浪网联合举办的“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征集已圆满结束。据了解,大赛评选出很多优秀的作品,佳作芸芸,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和丰厚的奖品。

  自春节前大赛开始以来,大赛网页每天的点击率颇高,每天都有很多参赛的应征作品像雪片般纷至沓来。至大赛截稿之日,收到近百余幅作品。综观所有应征作品,其作者既有春联艺术爱好者,也有初涉此道的新成员。虽然创作水准高低不平,但所有作品均表达了对祖国平安昌盛、长城电脑企业的希望和鼓励,而且每幅作品的内容都有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民族气息。

  据统计,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活动中吸引众多人关注。大赛不仅迎来了春联爱好者们的踊跃参加,而且得到了更多关注者的投票和好评。大赛经过网上投票方式的评选和专家评委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认真的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此外,大赛在投票的网友中抽出八名参与投票奖。下面,记者在大赛网站搜集到几幅获奖作品让大家欣赏一下。

  一等奖:国富民安


  这幅作品是获得了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的诗书双绝一等奖陈良沿的作品。作品简介:上联:屹立大中华喜看万里长城九州尽展欢颜;下联:跨入新时代共携安全电脑万众齐谱新篇。横批:国富民安。雄壮的篇幅,有力的书法使它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且还获得了由长城提供的笔记本一台或安全电脑一台。

  二等奖:长城保平安


  这幅作品是获得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才艺“句”佳二等奖武亮选手的作品,作品简介:上联:万里长城固若金汤保平安一夫当关,下联:安全电脑坚如磐石御攻击万夫莫开。长城对应电脑,保平安对应御攻击,最后突出万里长城和安全电脑的功能都是防御外敌,最终最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有三位,并且每人获得由长城电脑提供的长城GPS一台。

  三等奖:大展宏图


  这幅作品是获得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大赛龙飞凤舞三等奖高巍巍选手的作品,作品简介:上联::金鼠献瑞 看长城电脑伟业添重彩;下联:紫燕踏青 听安全电脑国礼奏强音;横批:大展宏图。长城电脑在金鼠年里会更加辉煌,春天来临,安全电脑会奏出更加美妙的声音!我们期待、我们守望,未来长城电脑一定会是强者中的王者!获得三等奖的有六名,每人获得由长城电脑提供的长城数码相框一台。

  此外,大赛在投票的网友中抽出八名幸运参与者,给于慧眼识珠奖,每人获得由长城电脑提供的长城MP4枚名获奖者一台。

  本次由长城电脑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长城电脑书法春联”征集大赛得到了广大关注,而且应征作品大都是立意新颖,意境高远,用词精雅,对仗工整,文字晓畅,且脍炙人口、便于传播的原创春联。营造了浓厚的安定团结、平安昌盛、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倡导文明、和谐、平安、喜庆的节日理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据采访长城电脑负责人对这次春联大赛举办的圆满圆满成功感到非常的高兴,对大赛表示:做对国家对人民有意义的事,是我们每一个长城人的愿望,就像我们的长城安全电脑一样,安全保护每一位用户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消费者感到我们长城电脑的安全是我们的最大希望。

  安全平安,长城电脑举办的“书法春联”大赛已圆满结束,大赛更是获得了很多关注者的好评和参与。据悉,长城电脑的其他活动陆续不断,在这08奥运期间为广大人们增添很多欢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