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卡巴斯基为Cavium多核处理器提供反病毒保护

  卡巴斯基实验室与Cavium Networks(纳斯达克代码:CAVM)——领先的安全、网络服务以及信息处理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近日宣布:完整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在Cavium Networks出品的OCTEON多核MIPS64处理器上使用。

该反病毒完整解决方案可以在一系列成套网络设备中使用,包括路由器、交换机、网关、无线接入点以及UTM(统一威胁管理设备)。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开发工具包对病毒、木马及蠕虫有出色的监测率,同时也能对间谍软件、广告软件、rootkit以及各种类型的移动恶意程序进行监测。该解决方案还为技术厂商提供业内最及时的更新,能够保护Cavium OCTEON处理器终端使用者免受新恶意软件的威胁。Cavium Networks从2006年开始在OCTEON处理器中支持卡巴斯基的SafeStream(安全流扫描)。卡巴斯基的SafeStream是一种业内首创的基础恶意代码特征技术,能够对最为活跃的恶意软件在当今互联网中的传播提供快捷有效的第一时间防御。

  采用多核MIPS64处理器的Cavium Networks’ OCTEON家族系列产品具有业内一流的性能、可扩展、低功率,具备先进的硬件加速性能,并可以为智能网络应用程序提供从100Mbps到全双工10Gbps的集成软件兼容处理器,具备由1-16个cnMIPS内核在单一芯片上集成的处理器外围设备、新一代网络与存储接口,先进的针对数据包处理、QoS、TCP、多核扩展、模式匹配、压缩/解压缩、存储、安全与反病毒的硬件加速。另外,OCTEON处理器家族通过为从二层到七层协议提供超高的吞吐量以及通用可编程性,能够很好地实现建立新一代智能网络的要求。

  卡巴斯基实验室定制化解决方案部总经理Peter Laakkonen说:“除了原先提供的卡巴斯基SafeStream技术之外,我们还愿意增进与Cavium的合作,包括业内领先的恶意软件保护技术——卡巴斯基反病毒SDK。这样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Cavium’s OCTEON处理器时找到能够满足他们所有网络保护需要的理想解决方案,通过最高级别的反病毒保护来完善安全性能,在专注于恶意软件防护的同时又拥有最高速的网络性能,或者介于两者间的一些方案。”

  战略市场营销及微系统开发部总监Amer Haider说:“OCTEON处理器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众多的第一梯队网络路由器、交换机、网关和需求高性价比的设备中。在OCTEON的产品中提供完整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解决方案以及可扩展的功能,能够给我们共同的用户提供一个出色的平台来建立和保护下一代智能网络系统。”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