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MHz WM6智能GPS新强者 倚天M750发布

  虽然来自我国台湾省的宏碁(Acer)公司已经于上个月初宣布正式启动收购同样来自台湾省的知名智能手机生产制造企业——倚天(ETEN)公司,但是这并不影响倚天按部就班推出旗下新款智能手机——ETENGlofiishM750。
图为:倚天(ETEN)Glofiish M750手机

  倚天GlofiishM750采用了在智能手机领域广受欢迎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使文字录入速度大幅提高的QWERTY全键盘就隐藏在M750的2.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下。由于采用了微软公司的WindowsMobile系统(6.0版本,Professional平台),受到该系统的限制,倚天GlofiishM750像其他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一样,最高只能显示出6万5千色的效果。M750的屏幕分辨率也保持了大众的配置,为QVGA——即240×320像素。
图为:倚天(ETEN)Glofiish M750手机

  倚天GlofiishM750并不像自己的师兄M810那样是一款3G手机,仅支持GPRS/EDGE网络,不过WiFi无线互联的支持倒是稍微弥补了一下这个小小的不足。M750还支持2.0标准的蓝牙技术。在拍照方面,倚天GlofiishM750使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支持微距拍摄。
图为:倚天(ETEN)Glofiish M750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倚天GlofiishM750应该算是WindowsMobile手机产品中的强者之列的一员。M750采用了三星公司的SC32442处理器,工作频率可达500MHz,十分强劲。而在内存方面,倚天GlofiishM750采用了128MB的RAM(可运行内存空间)与256MB的ROM(可存储内存空间)的搭配,能够充分保证机器的流畅运转。此外,倚天GlofiishM750还是一款内置了SiRFStar III GPS卫星定位芯片的导航手机。
图为:倚天(ETEN)Glofiish M750手机

  可能不少朋友们都比较关心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尤其是配置比较高的WindowsMobile手机的电量续航情况,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倚天GlofiishM750标配了一块1530毫安时的锂聚合电池,可以支持最高6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或者260小时(将近11天)的待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