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北欧风格 联想旭日C467双核独显本仅5999

  联想旗下型号为旭日C467A的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融入了北欧风格,突出整体的视觉美感,沉稳且不失格调,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选购。它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8400独立显卡、160GB超大容量硬盘,整机配置十分强劲,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大部分需求。目前,经销商报价:5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 旭日C467外观方面

  联想旭日C467采用了14.1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机器采用黑色外壳设计,整机做工良好,外观设计上和ThinkPad的风格更加的融合,机身重量为2.4kg,比较便携。

联想 旭日C467侧面接口

  配置方面:联想 旭日C467A采用了Intel CoreDuoT2370处理器(主频为1.73G、1M二级缓存、系统前端总线为533MHz)、IntelPM965主板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Go 8400独立显卡、COMBO光驱,预装Windows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旭日C467键盘方面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C467A拥有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百兆网卡和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适合常见网络环境。它配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时间。

联想 旭日C467整机外观

  编辑点评:联想 旭日C467A配置较均衡,搭载了主流NVIDIA Geforce8400MG独立显卡配合1GB内存,其性能十分强劲,可提供丰富的3D界面,使游戏画面运行更加轻松,适合游戏爱好者及对影音有追求的商务用户选购。

  参考价格 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