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国内独家首测:工人舍7寸超便携笔记本

    作为一个日本品牌,工人舍超便携电脑在一些设计方面还是有不少特别之处。


自身品牌的BIOS开机画面


极具个性的BIOS色彩

    这款测试样机随机带有中文Windows XP Home版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较为方便地上手使用。这款测试样机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在Windows XP中系统默认并不支持这个分辨率,不过可以通过简单的Fn快捷键来切换到800×480的标准分辨率。


对于超便携笔记本来说无线网卡是必不可少的

   

屏幕亮度调节

    在屏幕侧面设计有屏幕亮度调节的快捷按键,这款屏幕的亮度调节范围非常宽,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很明显的亮度区别。便于用户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正常使用。

    作为一款超便携电脑,与国内目前销售中的各款超便携电脑相比,工人舍SA5还是带给了我们很多较有新意的东西。


非触摸屏就不能用旋转设计了吗?

    虽然这款低配的SA5并不具有触摸屏幕,但是依然保留了旋转屏幕的功能,而且从实际的操作设计来看,即使不是触摸屏幕,对于这款超便携电脑来说,旋转屏幕的握持方式也是很有新意的。


镜面的屏幕边框设计,难免会有少许手印

    工人舍SA5的也是采用宽边框的设计,有人会说这样的设计会让屏幕看上去较小。但是首先,宽边框可以让它在旋转后,利用双手握持使用;其次镜面的宽边框设计也增加了笔记本的美观程度。不过黑色镜面上的指纹还是难以避免的。

    通过简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全新的工人舍超便携电脑有了不少认识,在尝鲜之后,我们笔记本频道也会对工人舍这次的一系列产品作更进一步的报道,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