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更贴近大众 多普达S1精英版自降身价

在两个月前手机市场上就已经传出多普达S1将会推出了绿色加强版的消息,这个色彩鲜艳灵动的版本还未上市便已经引起了众多PPC手机用户的兴趣,毕竟以多普达PPC手机一贯呆板的外形设计来说,这样一款酷劲十足的手机的确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而且作为苹果iPhone最有力的竞争者,S1的出现也得到了足够的重视。不过S1的性能表现依旧和iPhone有不可忽视的差距。因此多普达在原有S1的标准上进行了硬件升级,推出了这款S1的加强版,也就是所谓的S1精英版。

  本周S1加强版绿色版的价格再度下跌,目前只要2680元就可以入手。跟以往多普达的手机相比,S1在高度和体积上都有所缩小,机身三维为99.9×58×13.9mm,重量仅为112克。毕竟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的手机都在往轻薄化的方向发展,PPC手机的外形同样可以走时尚化的路线。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外形的轻薄化外,S1的按键也精简了很多,只有方向键和两个功能键,从侧面反映了其触摸功能的强化。不过屏幕方面等基础配备,S1改善的不多,主要是外型更灵动,而且增加了“TouchFLO”触摸功能,在用户界面会有更新奇的体验。

  多普达S1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具体功能细节相比WM5.0改善了很多,界面也漂亮了不少。硬件方面,S1采用的依然是201MHz频率的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850微中央处理器,不过由于是S1加强版,因此它加强了在内存方面的表现,机器将闪存空间提升到了256M,而程序运行空间则提升到了128M,而且它还支持SD2.0(SDHC)标准的microSD卡扩展,随机配送一张1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

  S1配备了2.8英寸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内置Office套装工具、PocketIE浏览器、WindowsLiveMessenger等实用工具,连接方面则提供蓝牙和USB数据线。多普达S1的加强版现在已经隐约快要代替普通版的市场地位,这从前者从上市到现在为止的价格走势就可以看出来。多普达S1的全新触摸技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配置则是其软肋,弥补了这一缺憾的S1加强版受到用户欢迎,也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产品信息:多普达 S1精英版( HTC TOUCH ) (改版机)

  今日报价:2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