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国际品质与奥运风采交响---庆祝奥运 限量推出

  瀚斯宝丽/瀚视奇造型液晶显示器“奥运限量版球系列”全新上市

  引言

  百年奥运,一朝梦圆,2008年,象征和平、友谊、拼搏、突破的奥林匹克光芒将在神州大地传递,奥运的元素已经深入到大众工作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有热爱奥运,热爱生活的人们开始习惯用奥运精神鼓舞自己,用奥运标准要求自己,用各种实际行动融入到奥运洪流中。具有奥运特征的产品也成了大众的最爱,一向追求品味、紧跟潮流的时尚人士更是纷纷把工作生活中的常用装备换成了奥运纪念系列,用“奥运产品包装生活”成了今年时尚人类的追求。


  2008奥运题材产品大热,有需求就有供给,以液晶制造专家闻名业内的液晶显示器品牌瀚视奇的兄弟品牌----著名创意液晶电视和造型液晶显示器品牌瀚斯宝丽紧扣时代脉搏,旗下新品------奥运纪念机种“球系列”将于今年春天全面上市。球类竞技是奥运比赛中重要的竞技项目之一,更是普通大众日常用来强身健体的热门运动,深受球迷及大众喜爱。而瀚斯宝丽的球系列产品也以生动的外形、出色的品质、精美的细节设计,为所有潮人们打造一个崭新的奥运品质生活。

  “球系列”详解

  瀚斯宝丽球系列共有三款:分别是Soccer(足球)、Basketball(篮球)、Baseball(棒球)。三款产品系出同门,因此性能上都非常优秀,但外观上又各具特色。


  首先在环保方面,球系列产品都符合低辐射、不闪烁、不伤眼睛,低耗电量的环保概念;同时还符合 BSMI,CE,FCC,UL等国际组织安规认证标准;运用整合式电源供应器,让人性科技的设计,简化有限的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款球系列产品的屏幕都可以旋转90度,能让用户体会到球滚动时的趣味。

  基于对用户全面贴心的考虑,瀚斯宝丽还为三款球系列产品设计了同样外形时尚、风格独特的底座和桌面支架各一件,其中底座随同产品的出售免费赠与消费者,而选配的桌面支架则是一件具人性化设计,巧妙结合实用与造型的特殊支架,在将显示器牢牢固定住的同时,还能让显示器360度旋转,兼顾横式及直式的画面,方便用户多角度观察屏幕中的内容。如果用户需要这件美观实用的桌面支架,可另行购买。


  既然球系列产品分为三款,说明它们即有共性,又有个性。首先“篮球”这款液晶显示器是以篮球造型为设计主轴,运用了真实的篮球皮革材质;渐进放大排列的喇叭孔,表现篮球跳动的韵律;整体篮球造型及手工篮球贴皮设计,精细呈现篮球纹路及线条;

  “足球”液晶显示器以足球造型为设计主轴,采用顶级纤维软性皮革,使用户能感受到足球的舒适触感及弹性;手工黑白贴皮,凸显地道的足球原味,呈现出瀚斯宝丽对于设计的极致坚持;渐进放大排列的喇叭孔,表现踢球时的速度感;整体足球造型设计,精细呈现足球外观的线条。

  “棒球”液晶显示器以棒球造型为设计主轴,采用顶级纤维软性皮革,使用户能感受到棒球的舒适触感及弹性;而大胆使用纯黑主义色彩,搭配细腻的黄色缝针,匠心独具,颠覆用户对科技的想象;渐进放大排列的喇叭孔,表现投球时的速度感。

  瀚斯宝丽球系列,达到现代工艺的超高镜界,令人爱不释手,为用户生活增添许多幽默与乐趣,带给球迷们全新的感动,值得喜欢球系列运动的朋友们赏玩收藏。现在瀚斯宝丽球系列已经在全国上市,喜欢它们的朋友可以到瀚斯宝丽直营店及其它IT卖场去亲身体现它们的独特魅力。

  结语

  生命在于运动,活力源自创新,作为畅销欧美的国际品牌,瀚斯宝丽认为:奥运精神是全人类永恒追求的目标,而创新则是让生活和工作时刻充满活力的诀窍。在品牌发展上一直致力于创新的瀚斯宝丽希望通过“球系列”液晶显示器这一时尚的IT产品,将运动的理念、活力和激情带给大众,让健康之美成为生活的主色调。

  

  

  参数表:

  面板尺寸(屏幕比例) 19"(5:4)

  分辨率 1280 x 1024(WXGA+)

  色彩显示 16.2M

  亮度 300 cd/m² (typ.)

  对比 1000:1 (typ.)

  反应时间 5 (typ.) 2GTG(OD)

  可视角度 170 Deg H and 160 Deg V

  输入接口 VGA,HDMI

  参考价格 2,599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