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较N95有显著提升 诺基亚N96拍摄专项评测



小结

诺基亚N96评测

  除了因工程机软件不完善的缘故而没有详尽解析诺基亚N96的成像表现之外,本文已经对其拍摄功能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度评测。总结全文,N96虽然并未在摄像头硬件配置上进行显著提升,但双LED灯的补充以及焦距缩小均带来了实用价值。而软件方面新增拍摄地点标记功能与GPS定位进行结合,可玩性更高,也迎合了未来的趋势;另外支持ISO800以及允许使用录像补光灯同样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诺基亚N96评测

  毫无疑问,在几项细节上得到增强和改进的诺基亚N96在拍摄环节要比N95和N95 8GB更为完善,工程机中不俗的成像效果也让评测人员对其零售版的成像表现抱以信心。完成拍摄专项评测之后,下周我们将继续带来诺基亚N96的系列评测,届时与N96更亲密的接触将更为精彩,切勿错过!

诺基亚N96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