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624MHz芯最强GPS微软智能机 三星i728评测



  随着时间的推移,08北京奥运距离我们也就越来越近了,作为奥运长期合作伙伴的三星,近期也就推出了“商道”i718的全面升级版三星 SGH-i728,为了让“商道”文明能够继续发扬光大,走上新的征程,这款i728三星可是非常的上心,为其配备了完善的功能,所有的功能配置均指向多普达的P860,另外根据我们目前手上的资料,这款三星i728的售价仅仅是4000元左右,价格方面相当的低,非常的有看点,为此我们评测室在三星厂商的支持下对这款i728的工程样机做出了最详细的评测。

三星 SGH-i728

三星最新推出的智能强机i728

  外观设计

  三星i728的前作是在国内市场上极度畅销的商道i718,在此i728的整体设计也就针对i718的不足而进行专门的提升,毕竟只有足够的魄力以及体格才能够很好的应付一切,面对商道应用中的种种状况。三星i728的机身由金属打造,坚实的机身在带来良好质感的同时还能够体现出其非凡的气度,镜面的屏幕映衬出时尚与经典,充分的表露出了其内在渊博、外在尊贵的“商道”之本。106×59×13.9mm的尺寸以及125克重量的灵巧身形与i718相差无几,这也是继续延续i718成功的资本。

三星i728外观设计与I718相比有较大的变化

  奥运合作伙伴的标志十分醒目的印在三星i728机身背面的后盖上,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i728是三星在这个奥运年所主打的重点机型。三星i728身为一款重点机型,其在机身侧面的按键设计上非常的合理,i728将众多PPC智能手机的都放置在机身顶部的电源开关移动到了机身的右侧,并且位置安排的很好,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手指均能够非常自然的触及到按键,对于其他音量按键以及存储卡的扩展接口对于三星i728来说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相对比i718来说有了极大的改进。

三星i728是一款奥运手机

 

三星i728的按键以及数据扩展接口安排合理

  虽然说三星i728的体积远没有多普达S1来的轻巧,但是其在功能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则远远的超过了多普达S1。三星i728最为特别的一个功能便是大胆的将传统的五向导航键光学自带光学鼠标导航键,能感应手指的操作,提供360度的操作范围,就如同使用电脑鼠标一样,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和点击,不过在实际的操控中,尽管该按键能够设置为触摸滑动式的方向控制键,但是操控起来手感明显不如真实的导航键方便,光学鼠标导航键的作用并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因为三星i728以触摸屏的操作为主,在此其在按键设计方面也就少了许多,但是整体上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操作需求,另外对于光学鼠标导航键i728还采用了七色环灯的设计,在充电、连接网络、信息提示等相关不通的操作时会有不同的色彩显示,能够时刻提醒用户当当前手机的工作状态。

 

三星i728的光学鼠标设置菜单

中间的圆点处为三星i728的光学鼠标导航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