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超薄金属触摸 三星U900昨正式出货

  三星公司曾经在今年2月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0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款500万像素的双屏超薄(12.9毫米)金属滑盖手机——三星U900Soul,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在当时的会展上吸引了不少的关注。经过2个月的耐心等待,三星公司终于在昨天正式宣布开始销售三星U900手机了。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始率先在法国、德国、英国销售了。
三星U900超薄金属滑盖手机

  三星U900拥有一块触摸式的导航键,键盘中的图标会根据用户的操作而进行变化。U900的主屏幕是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显示屏。U900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拥有与G800同样的人脸识别功能,再一次提升了该机拍照功能的专业性。
三星U900超薄金属滑盖真机照片

  三星U900在支持7.2Mbps的HSDPA高速网络的同时,还支持GSM/GPRS/EDGE四频网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早就看上这款500万像素级别的超薄金属滑盖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开始期待U900出现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上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