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安全高效节能 扬天M5100仅售5599

  【武汉行情】联想扬天台式机凭着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的奖项。伴着奥运吉祥年,联想扬天也成功的在海外上市!特别是继成渝特区之后,大武汉城市圈成为国家第四批综合改革试验区之一。这个以武汉为中心,100公里为半径的城市圈,将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仙桃、潜江、天门等8个城市包罗其中,面对这一切新的契机,联想扬天彰显出其应有的优势!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扬天M5100,售价仅5599的2.1GHz台式机,如果批量采购,将有更好的优惠!

联想扬天M5100

  联想扬天M5100主导出发点为"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其安全高效和环保节能,在扬天身上有很好的体现!M5100在外现上,采用了商用机传统的黑色主色调,配合着ATX机箱,体现出商用PC的稳重与大方。配置方面,联想扬天M5100采用AMD Athlon(速龙)64 X2 40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1GHz,二级缓存为512KB*2,可以很好的支持未来64位程序。该PC搭载RS690V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1000MHz,标配512MB DDR2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足以满足用户的存储。1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满足用户使用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省不少使用空间。该机还配置DVD光驱,集成显卡,集成百兆以太网卡,配置防水键盘和USB光电鼠标。

联想扬天M5100

  联想扬天M系列台式机,采用了四大系统防护措施: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和文件夹隐藏保护,能确保电脑在使用中万无一失;魔卡安全应用方案更是帮助用户实现了真正的系统、文件双安全。独特的“硬盘防震系统”,在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独创了“低频防震支架”和“高分子防震导轨”两大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硬盘振动,减少硬盘损坏、数据丢失的几率。

  现在购买此款机型,还可以免费赠送1GB Safe Key,外加3年有限免费保修和3年有限保修及上门服务,为用户日后免去了后顾之忧!如果近期有采购的朋友,拨打下列商家电话,将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