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巧克力风尚 LG智能酷品KS20跌破3000

  每年当进入 3、4 月是都是手机市场传统的淡季,然而今年却有点不同,进段时间推出的新机反而增多。继三星在前段时间公佈 17部新机(8 款确定上市),LG 也用 5 部上市新机回击,看来未来几周内,都是它们的表演时间了。LG 今天公布的5款手机中,其中最高阶的当属双屏幕触控手机 LG KF600 和 WM6 系统智慧手机 LGKS20,就在KF600到货销售一周后,载着WM6系统的KS20也 终于亮相蓝牙移动各销售点,最新售价为2980元。

  这款LG KS20,是LG首款尝试搭载 WindowsMobile系列的作品。外型设计上,黑色卡片式设计是LG最拿手拿手的好戏,KS20当然也延续了这优良的特性。它有着细緻的纯黑钢琴烤漆,而机身侧边以银色饰条环绕,记忆卡插槽、充电孔和侧键或有防尘盖保护、或用同色系搭配,仅管四周部件多,看起来还是很干净。事实上,整部手机也就是黑、银二种颜色,简单至上,又有完整的视觉一致性。

  超薄黑色卡片机身设计是在智能手机界中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设计,它只有11.8mm薄,外型极简更富有精品感觉。手机规格也不错,3.5G、WLAN无线网路、200万像素 AF 相机、400 MHz 处理器,比较棒是它将 ROM、RAM 双双提升至 256 MB 和 128MB空间,储存和运行程式都更充裕。它还配备了一个 2.8 吋 QVGA 屏幕,由于用的是 WM6Professional系统,因此支持方便的全屏幕触控和手写输入功能。
对于 WM6 新手,KS20 也改良介面,加入了和Viewty类似的功能选单,图像操作更直觉;一般使用,五向摇杆也可以应付。

  产品型号:LG KS20

  参考报价: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