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售价不菲!创见发布16GB 300倍速CF卡

   创见(Transcend)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一系列超高速CF存储卡,新产品在传输速率上可达300X,容量从4GB到16GB。据悉,300X的创见CF将会在5月中旬开始销售,其中4GB要价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40元),8GB为3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50元),16GB则为6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15元)。

  新款的300X创见CF存储卡采用了先进的UDMA(Ultra Direct Memory Access) MODE5传输控制方式,最高传输速度可达45MB/sec。另外,它还采用了SLC(Single Level Cell)技术使得物理结构更加坚固可靠。同时,该产品还支持ECC(Error Correction Code)错误效验功能,并且提供终身质保。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