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绝对超值 海尔S60双核本狂降2000元

  编辑观点:

  海尔S60外观和国产品牌相比要时尚很多,这是一款独立设计的模具,体现出海尔对S60的期望与重视。S60在国外品牌时尚机型面前,仅仅是拥有低价的优势,在配置上有待提高。

  海尔08年推出了多款经济实惠的机型,这款S60是海尔推出的主流机型,现在其售价已经从官方零售价8999元降至6500元,一次超过2000元的降幅,让这款机器进入了低价市场,很适合中端人群购买。

  海尔 S60

  海尔电脑聘请了国际最顶级的设计公司为S60精心打造形象。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全黑色的设计,除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外,机身的其它地方均采用了香槟色金属漆的材质,让机身看起来更加的夺目。

海尔 S60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主频1.5GHz,IntelGM965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X3100显示核心,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整机约重2.4公斤。

海尔 S60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IEEE1394接口,Express卡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海尔 S60

  海尔S60的触控板指示灯非常特别,被设计在触控板的两侧,很时尚,还没有其它厂商如此大胆的尝试。在细节处理上,海尔S60特别采用了S形转轴设计,S型转轴使得笔记本显得更加的纤薄。海尔售后服务方面是它的强项,遍布全国的网点令您免去了后顾之忧。

  产品信息:海尔 S60

  今日报价:65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