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品味生活 诺记8800SA跌破万元

诺基亚手机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手机品牌,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因为该品牌旗下的商品在质量上均有着上乘的表现以外,种类不同的机型均是诺基亚手机。目前销售较高的诺基亚手机主要是智能手机,可是我们也不能忽视来自8字头的那些贵族手机,因为这些手机虽然并不注重手机本身的功能配置,但是却以一身高贵的身价让那些有品味有地位的人士备受关注,而今天这个系列的8800 Sapphire Arte竟然跌破了万元大关,今天该机的售价为9800元,跌破万元确实让我们感到很兴奋,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啦!

诺基亚8800Arte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8800SA正是沿用这8800的高贵华丽古典的奢华风格,该机大部分都是以金属打造,并且在前后都深深贴着棕色的皮革,让手机更显高贵。而这样的设计恐怕只会出现在诺基亚奢华手机中,毕竟手机的价值可是在外观设计以及其自身散发出来的气息。屏幕方面采用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的OLED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240×320像素。

诺基亚8800Arte

  在手机的功能配置上,让人意外的是,诺基亚8800SA为了迎合当前潮流的发展,还让人加入了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除此以外,该摄像头还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而这一设计对于一向并不注重功能配置的诺基亚8系列手机来说,绝对是一个新的突破。至于S40系统则是让我们更简单地对手机进行操作。手机支持多种多媒体文件的播放,支持包括MP3、AAC、AAC+等多种视音频文件,另外还可以通过A2DP立体声蓝牙,随机还配备较为高端的BH-803蓝牙耳机,手机内建1G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USB接口,内置1000mAh的电池保证手机有较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诺基亚8800Arte

  然而诺基亚8系列手机向来都不是以功能配置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因为诺基亚8系列机型得高贵性向来都是以其尊贵的外观和气质去吸引人,而今天该机降价相信会更吸引我们的眼球,更多的消费者会慕名去购买,毕竟这手机是身份的象征。配件方面也相当豪华手机配备一电一充一USB数据线一蓝牙耳机(BH-803)一数据座;原装皮套;光盘;说明书。

  参考资料:诺基亚8800 Sapphire Arte(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9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