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赶快去抢礼品!近期笔记本促销大汇总

  大家期盼的又一长假——“五一”就快到了,堪称小黄金周,计划好去哪玩了吗?决定趁着这难得假日选购一款称心如意本本的朋友可要开始打探了哦。不过,商家比大家更心急,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送礼搞促销了,而且礼品好是相当的丰富。

  买东西就是要精打细算,除了要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还需要聪明的脑袋。先出道题考考大家(据说还是一家名企的面试题目,没几个能做对),大家小试牛刀,大家不要紧张,想得越仔细越好。

  题目内容:一服装老板以17元的价格进了一批衬衫,标价21元卖出。一年轻人拿100元买了一件,该老板刚好没有零钞找补,就用这张百元钞和隔壁的另一位老板兑换了100元的零钞找补给了该年轻人。年轻人走后,隔壁的老板找到服装老板告诉他那张百元钞是假的,要求赔他。服装老板只好赔他了。

  题目问题:该服装老板在此过程中损失了多少钱? 点这里看看大家怎么答的

  言归正传,大家选购本本的时候务必时刻提醒自己:“贪小利则大事不成”。现在是理性消费时代,大家都习惯于节假日选购产品,商家也正好抓住顾客这种“小小的贪心”大肆渲染,所以我们必须正视“礼品促销”这种模式。

  从形式上看,礼品促销即购买产品即赠送相应的礼品(1、可以是买大送小、买主要产品送周边礼品、送有特色新奇特小礼品等等);2、购买产品后参加抽奖,抽中可获赠价值不菲的礼品;3、购买产品时加少量的钱可获得和购买产品相关的配套产品。)。

  从自己利益上看,要注意几点:一是礼品质量本身;二是夸大礼品本身的价值(售价);三是虽得到礼品,总得来说却没见到实惠;四是打着礼品的幌子,以买购一定数量,价格才送礼品;第五是防止搭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