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 W380c正式上市

  引领音乐手机时尚潮流的索尼爱立信宣布,新款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今天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该手机以时尚的造型设计、独特的“挥手感应静音功能”、创新的Walkman?移动体验,将给2008年春夏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在这款针对时尚爱“乐”人士的新产品身上,索尼爱立信加入了对Walkman?移动音乐体验的最新诠释。W380c的外观设计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对消费者需求和品味的准确把握,机身线条、颜色、材质的搭配极具艺术美感,电光紫色与魔力灰色显示出与其功能完美融合的味道。W380c的最大耀眼之处在于,在看似简约的磨砂质感翻盖面板上,应用了隐藏式OLED外屏,极具创意。而面板上的最大秘密来自索尼爱立信创新的GestureControl?——“挥手感应静音功能”功能,它将更大的惊喜送到了消费者面前,不用再在翻盖手机上寻找那个细微的静音键,更不需要打开菜单费力查找静音选项,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轻轻挥一挥手,世界就陷于静寂之中。

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

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

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

玩转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

便捷式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c

  与“挥手感应静音功能”相呼应的是同样创意十足的音乐控制功能,看似只是面板上装饰用的点阵式音乐标志,在阖上翻盖、键盘锁打开的时候自动亮起,轻轻碰触就能实现音乐播放、暂停、快进等功能,机身也会随着音乐指令短促震动,“音乐在我手”的感觉从未如此强烈。

  除Gesture Control?功能外,W380c赋予了娱乐更多的内涵:TrackID?“曲目识别”带来更有方向和自由的音乐体验;MegaBass?使低音效果更加震撼;而流淌着Walkman?“家族血液”的专业播放器也带给用户熟悉的用户界面,加上无拘无束的蓝牙立体声功能,让W380c的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音乐感。分享你的记忆、开启你的音乐灵感,这些构成了W380c继续诠释Walkman?“随听随享”精神的活跃因子。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先生表示:“W380c的设计延续了索尼爱立信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发掘音乐、体验音乐、分享音乐"的特点,它摒弃了以往电子产品带给消费者冷冰冰的感受,为消费者开启了享受移动音乐的新"魔法",它让音乐有了更加随意舞动的理由,那份洒脱、随意,以及"魔力"在手,尽在掌握的自如和自信,正是美妙移动生活的真实写照。”

  一场 “世界因音乐而停止”的颠覆之旅正在拉开,你还在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