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HyperX DDR2-667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DDR2-667低延迟笔记本电脑专用高性能内存模组。期待为目前的移动平台带来更佳性能表现,HyperX 667MHz CL4 SO-DIMM推出2GB和4GB的双通道套装,这将是全球笔记本电脑高性能内存产品线的首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金士顿HyperX SO-DIMM将会震撼笔记本电脑专用内存市场。

   金士顿大中国区内存产品经理冯若昊表示:“金士顿客户一直以来持续反应出对于笔记本电脑高性能内存模组的需求,而今日金士顿新推出的HyperX DDR2-667 CL4低延迟SO-DIMM产品,则会让市场的需求得以充分满足,这也是HyperX家族的新增产品线。我们计划持续推出新的产品,例如3GB的套装,让这个新的产品线更加阵容强大。”

  目前有许多笔记本电脑用户期望以高性能内存改善系统整体性能表现,这款HyperX 667MHz CL4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内存模组对于他们来说,绝对能够替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原装内存,带来前所未有的高速表现,而且无需进行任何的BIOS设置的调整,是一款极其推荐且不容错过的笔记本电脑专用内存产品。

  金士顿HyperX DDR2 667MHz 低延迟SO-DIMM 规格

  料号 容量及特点

  KHX5300S2LLK2/2G 2GB 667MHz 低延迟 DDR2 (CL4-4-4-12 @ 1.8v) SO-DIMM,双通道套装

  KHX5300S2LLK2/4G 4GB 667MHz 低延迟 DDR2 (CL4-4-4-12 @

  1.8v)) SO-DIMM,双通道套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