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Intel新3系不降价难卖 主板价格欲崩盘

DX10整合主板止不住的火 影响巨大

    说到AMD平台,什么产品在市场上最火?如果您经常关注我们主板频道,不用我说都知道是780G。首款DX10整合平台的出现怎能不让人兴奋呢?况且升级后的780G更是提供了强大的规格。另外就是NVIDIA方面,作为和AMD的竞争对手,NVIDIA也顺势推出了GeForce 8系列板载GPU产品。两大芯片提供商共同角逐这个DX10资源。

    这里面我想780G的代表应该分别是:

    699元悍马HA06主板(全固态带128MB显存 悍马旗舰780G到货)

市售唯一板载128M显存 悍马780G低价到

悍马HA06主板

128MB 昂达A78GT

昂达A78GT/128MB版

    昂达A78GT/128MB版:性能升19% 旗舰128MB显存780G仅599元

    梅捷SY-N8H-GR主板彻底崩盘了 HDMI版DX10整合大板499元

梅捷GF8200 499元

梅捷SY-N8H-GR主板

    普遍的情况是,AMD 780G在599元价位徘徊着,而NVIDIA芯片组产品由梅捷牵头,率先将DX10平台拉倒了500元以下的价位,这对于DX9平台产品来说有很大的压力。说了整合平台,非整合平台其实也受到了整合平台的影响,不管是AMD还是NVIDIA都提供了PCI-E 2.0规范的独立显卡位置,特别是和独立显卡协同运作的Hybrid SLI(Crossfire)技术。让入门级的独立平台主板不得不跳水低价促销。

双敏790x

双敏UR790XA-CF主板

    双敏UR790XA-CF主板(全固态供电 双卡版790X仅599元还送U盘)

    编辑点评:AMD 780G主板热销产品的魅力在于板载了显存,使得消费者觉得性能上有提升。而MCP78最大的魅力在于能够将省电和性能推进都融合到了一块,关键是价格上已经率先降到500元以下。AMD 7系列也算是比较新的东西,但是老实讲现在受到整合主板的冲击的确很大。790X是AMD主流性能平台的代表,提供了双PCI-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

    写给准备攒机的用户:

    Intel平台笔者推荐P35,能够支持目前市售主流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能够获得更好的性能体验。而AMD平台整合方面,DX10整合主板是王道,是值得购买的。如果要搭配双卡系统,不需要整合图形引擎的时候,那么目前599元的790X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