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双网双待强机 三星W619仅4180元

三星向来比较注重双模手机的设计和研发,W619是旗下一款定位于高端消费群体的双模双待机型,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而且配备了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比较适合精英商务人士使用。目前该项机在济南鑫顺和的最新售价为4180元!

三星W619

三星W619

  W619采用了CMOS作为感光材质,搭配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及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同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并且拍照软件拥有丰富的调节功能,拍摄效果也能够令人满意。娱乐方面,其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并能够根据五线谱自行编辑乐曲和卡拉OK。另外在右侧有专门的MP3播放热键,长按就能够直接进入MP3播放器,同时还提供了大多数手机均不支持的“A-B”复读功能,对学习语言和歌曲有很大帮助。

三星W619

三星 W619
网络制式 CDMA 1X(800MHZ)/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2.3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2×50.5×18.5(mm),12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eAAC+、AAC、WMA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4GB
待机时间 GSM:230,CDMA:140 

  三星的双模技术发展到今天显然已经比较成熟,W619不仅可以实现双网自如切换,而且可以实现双网短信分别管理,几乎与两个手机同时使用没什么区别。加之内在的丰富而实用的商务及娱乐功能,该机显然物有所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今日报价:4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