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共生•感动”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幕

  

    2008年4月28日,为期3天的佳能“共生•感动”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大山子艺术区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书记李前光、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以及佳能EOS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出席了开幕仪式。小泽总裁和成龙先生挥毫泼墨共写“共生•感动”四个大字,拉开了摄影展的序幕。开幕式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冈达生还宣布以“爱•美 感动”为主题的佳能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佳能举办此次“共生•感动”主题摄影作品展旨在通过向公众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摄影师极富震撼力和感染力的作品,提倡共生的理念,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并为推动影像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各大专业摄影媒体及环保与摄影相关民间团体等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影展共收集近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展出作品内涵丰富,形式生动,涵盖了人文风情、自然景观等多重内容,从不同层面阐释对“共生”与“感动”的理解。整个展示区域根据作品的风格和内容,划分为天、人、风、雅、颂五个展区。摄影家们通过镜头用独具匠心的视角,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和谐共生的美好景象呈现在大家面前,为观众提供了一次分享视觉盛宴,体味感动瞬间的大好机会。
    佳能(中国)总裁小泽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的提供商,佳能希望通过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影像解决方案,让用户亲身感受影像生活的乐趣与感动。佳能举办此次摄影展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大家通过摄影展分享摄影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与感动,促进影像文化的发展与普及。”
    众所周知,在数码影像领域,佳能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始终处于绝对领导的地位。产品覆盖专业型至普及型数码相机全线市场,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普通大众的不同层次的需求。佳能专业的EOS单反相机凭借成熟的技术,完善的设计,强劲的配置已成为业余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的理想之选。为了满足用户在不同条件下的拍摄需求,佳能EOS单反相机还拥有强大镜头群的支持,截止今年4月底,佳能EF镜头累计生产已突破4000万支。此外,功能强大的博秀PowerShot系列和时尚小巧的伊克萨斯IXUS系列数码相机也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的领跑者。佳能丰富的产品群及专业的影像技术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记录身边的感动和快乐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和保障。
    佳能(中国)副总裁吉冈达生在影展中还宣布:“为了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摄影的乐趣与感动,佳能决定于2008年5月15日-8月29日举办以‘爱•美 感动’为主题的网络摄影大赛,为喜爱摄影的朋友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与各大网站合作,海选出800幅摄影作品,并从中评选出38幅获奖作品,无论是EOS用户,还是博秀PowerShot和伊克萨斯IXUS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其中,体验影像文化所带来的乐趣。在现场,佳能EOS相机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也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同时高调表示自己也将参与比赛,希望通过佳能摄影大赛的平台,向大家展示自己拍摄的感动瞬间,让更多的人都来分享喜悦,分享身边的“爱”与“美”所带来的感动。
    佳能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在不断将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的同时,佳能也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中国的环保、教育及文化体育事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贡献活动,为成为一名广受尊敬的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而不断努力。本次的“共生•感动”主题摄影展和“爱•美 感动”摄影大赛正是佳能社会贡献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小泽总裁表示:“今后佳能将不断加大社会公益活动的投入,同时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为构建和谐共生的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