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猛跌近2000!诺基亚金属拍照6500s降

  虽然距离五一黄金周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手机市场的商家已经按捺不住降价促销的心情了,诺基亚在最近几天连续有机型创下价格新低,继5610、5700之后,另一款热卖悍将6500S也再次调价,目前黑色版报价仅仅为2170元,不断逼近两千元关口。

  作为和5610同期上市同样采用S40系统的产品,6500S的定位更加高端。独特的拉丝不锈钢金属机身和表面硬化处理让其能够有效地防止磨损、刮伤并且远离指纹侵袭,紧凑简约的滑盖机身涉及让其商务气息非常浓厚。96.5×46.5×16.4mm的三围以及125克的重量使得手感相当出色,无论什么用户使用都很得体。

诺基亚6500s

  在屏幕方面,6500S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亮度以及色彩还原能力都是目前的顶级水平。屏幕下面则是左右快捷键盘,接听挂机键以及导航键,键盘全部采用拉丝金属,显得相当高档。

  摄像头是6500S的最大卖点之一,诺基亚首次在S40系统的机型上搭载320W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在这颗饱受赞誉的镜头支持下,6500S支持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3GP格式有声短片的拍摄,满足日常的影音拍摄需求毫不成问题。由于是3G手机,6500S还配备了一颗10W像素的副摄像头,不过只有在视频通话时才能够打开激活,并不能像N73一样利用前置镜头进行自拍。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型号:(全黑版) 21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