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陶瓷漆+渐变美 BNC诺基亚3600slide亮相



  北京时间2008年04月28日晚19点左右,来自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利用推出三款最新产品的机会唱响了他们最新的广告宣传语——BeautifultoUse。本次登场的三个新面孔分别是6600 slide、6600fold以及3600slide,它们共同的特点就在于都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在2.0英寸以上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主屏、200万像素以上的摄头,而通过其广告语我们也可以得知,这些手机都主打精美的外形设计。不过对于那些智能手机的爱好者们来说,这三款手机的登场也许并不会让他们感到多么的兴奋,因为6600slide、6600fold和3600 slide都是基于Series40平台的产品。

  顾名思义,诺基亚3600slide是一款采用了滑盖造型的手机。外壳材质加入了金属元素的它表面覆盖了一层极富光泽的陶瓷漆,因此其颜色看上去会有渐变的美感。除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和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外,3600slide将会成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支持BackgroundNoiseCancellation技术的手机,据称可以明显提高在嘈杂环境之下的通话质量。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的滑盖3G手机3600 slide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