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让全幅单反普及?日媒访索尼单反部门

  

 记者问:α700,α200之前的索尼单反都让人感觉在设计上还是比较保守的遵循这以前的设计思路。直到α300,350的出现我们才忽然看到索尼的α单反呈现出自己的特色,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


Live View对索尼来说并非难事,做就要做的比别人好

    胜本彻表示,此前索尼已经在技术层面上做好了大量的储备,包括新的CMOS传感器,BIONZ处理器,甚至把BRAVIA电视加入到系统来,扩展整个系统的功能。

    所以说,α300,350不过是因为我们加入了一套比现有(其他品牌的单反)系统更成熟更实用的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与其说是忽然呈现了自身特点,不如说是加入了一些索尼优势的技术和制作经验。

    记者问:(包括在日本以外销售的α300的话)索尼已经有三款入门级机种同时在市场上销售了?


算上α300,索尼入门级在日本以外同时有3个机型在销售

    胜本彻表示,α700这种机型重视的是用户层次的深度,而入门级机种关系到α卡口单反在市场中覆盖的广度。索尼也需要照顾到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我们先发布的α200是为了给那些希望使用单反的爱好者提供价廉物美的机型。

    而α300和350是为了让那些习惯使用DC的用户也能感受使用单反的巨大乐趣,因此我们从一开始就要求:α单反上的Live View模式必须和使用光学取景器时一样方便敏捷。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看到α350上的LV功能如此与众不同。不过代价是他们比α200更晚些时候才得以面世。

    记者问:为什么α300不在日本本土发售

    胜本彻表示,现在暂不发售,如果日本国内有需求也可以发售。之所以现在不发售,是考虑到α350像素更高,而日本国内用户更喜欢以像素数为依据选择相机。但在海外,人们对价格更敏感,α300的1000万像素CCD也有市场。

    记者问:α300比α200成本价更高,既然同为1000万像素,为什么要推出两个不同的型号呢?如果合并为一个有LV功能的型号不时更好么?


1000万像素,日本人嫌低

    胜本彻表示,这就是为什么说索尼更重视用户的需求。因为毕竟有许多购买α单反的人是习惯使用光学取景器的传统单反用户,α200在这方面比α300有先天优势。在α300上要保证有一个真正好用Live View模式,代价是取景器的放大倍率不如α200。

    为了在用户间进行平衡,得到更广泛用户的认可 ,所以α300和α200必须是两个功能侧重不同的机型。α200是一台入门级的传统数码单反相机,面对的是那些能够接受传统理念的入门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