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DX10独显 神舟HP620迅驰4笔记本5698元

  神舟笔记本高性价比让很多学生朋友动心,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15.4英寸宽屏独显双核笔记本正在热销,与之前不同的是目前的神舟优雅HP620降价300元。HP620采用了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Geforce8400MGS独显让这款笔记本具备了一定游戏性能,目前市场售价为5698元。

  在不高的价位上,这款笔记本升级了2GB内存,同时搭载了英特尔965芯片组、酷睿2双核T5550、Geforce8400MGS独立显卡让整体的图形处理能力有了大幅提高,应付一般的3D游戏游刃有余。
神舟 优雅HP620

神舟 优雅HP620
 
编辑点评:

  神舟优雅HP620采用迅驰4平台,与1GB内存和Geforce8400MGS独显搭配有很不错的性能表现。现在购买此款神舟优雅HP620还可以188元低价超值享受价值1888元的神舟笔记本套装礼包,内含经典游戏软件、笔记本包、液晶清洁套装、光电鼠和鼠标垫等。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