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从三星W599看中国双待手机发展方向

自2004年7月发布的第一款联通“世界风”双模手机——三星SCH-W109开始,双模手机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双模双待手机让中国消费者对“双模双待”这一概念日渐熟悉。与此同时,双模双待市场自身也日趋完善和成熟。

中国双待手机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也许我们可以从中国首款CGG自由组合手机——三星SCH-W599身上找到答案。

自由,让人们更好的掌控通信生活。双模手机的出现,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和实用价值,即是对通信生活的自由掌控。可以说,对于自由通信生活的追求,始终是双模手机市场发展的根本方向。从三星W599身上可以看到,这种对自由的掌握力度又加深了一层。在2G的前提下,它拥有的CGG自由组合功能可以兼容目前市场上所有类型的手机卡,让用户既可以实现CDMA/GSM双网双待,又可以实现GSM/GSM双卡双待。这是双网双待市场的一次突破与超越,这一先进技术填补了市场空白。CGG自由组合功能不仅恰如其分地证明了三星Anycall强大的技术优势,同时又为热爱生活、畅享自由的消费者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个性化设计与功能,打破了双网双待市场的同质化趋势。手机同质化已经成为如今手机市场发展的问题之一。个性化设计与功能在手机中的应用,成为手机厂商关注的焦点。“科技与时尚相结合”,这是三星Anycall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产品设计理念。三星Anycall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也让个性化的产品特点被应用到了每一款新的手机产品中。三星W599将这一特点完整地呈现出来。它的转盘式导航键、2.4英寸超大手写触摸屏、手写指令和手写记事本功能、全新系列菜单解决方案,都在同类产品中以更时尚的设计和更加人性化的使用感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这些新颖独特的功能,充分展现了手机在提供通讯服务之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能力。因此,从三星W599身上,我们看到了双待手机向个性化方向发展的趋势。这些对于个性化设计与功能的追求,成为了当前双待手机市场发展的主要特点。

多元化的手机发展方向,让双待手机成为自由通信的多面工具。多元化的创新与突破,将为市场带来生机与活力;多元化的服务与应用,则让手机市场更加丰富多彩、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选择与便利。以三星W599为例,它全面呈现了双待手机市场的多元化趋势。它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强大的音乐播放器、Office软件浏览、情景翻译功能,让用户在繁忙的商务沟通和生活中,享受多元化功能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因此,三星W599不是一款仅可以自由通信的手机。它除了具备顶尖的技术优势之外,还集多种日常应用功能于一身,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通讯体验。从它的多元化的手机设置上,我们清晰地看到了三星Anycall为消费者设身处地考虑的服务精神。这种服务精神正是三星Anycall“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理念的具体诠释。作为双待市场的行业领导者,三星Anycall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对中国市场的准确把握,不断引领着双待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

这就是三星Anycall引领下的中国双待手机发展道路,即在技术创新中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全新通信需求。它引领着自由通信、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双待手机市场发展方向,并将为双待市场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