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时尚之选 夏新液晶电视全线降价销售

    【哈尔滨行情】集时尚元素于一身的夏新系列液晶电视终于在这个金色五月降价了,夏新全线价格调整,回馈冰城人民,其中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比较抢眼,销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值得期待。

    该款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延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卧式音箱在屏幕下方,银色的AMOI标志十分醒目,倩薄机身,彰显大气、奢华之感。参数方面,液晶格式是720P、800cd/m2的亮度、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动态对比度是5000:1;影像方面,夏新独有的双核处理技术使画面质量大幅提升,重现电视影像拍摄时的视宽、视高、景深的三维图像,层次感更分明,为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插口方面,设置1组TV输入接口、2组AV输入接口、1组HDMI输入\2组色差输入接口等,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点评:作为一款国产液晶电视,其性能、参数等方面的设置,都是令人称道的。作为老牌电视厂商,其售后服务也是更加有保障。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4550元,十分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