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价格大比拼 海尔L42R1液晶大降三千元

    【重庆行情】这个五一节好热闹,各大商场真刀真枪地进行价格大比拼。在重百电器沙坪坝二店,海尔宝蓝R系列中的L42R1液晶电视,原价10999元,降价3000元,现价7999元。

    海尔L42R1液晶电视的外观酷似三星R8系列,通体晶莹的酷黑机身,纳米高光黑环保面板,独具匠心的一体化下置音箱,精巧的30度可调式旋转底座。尤其是机身下方的弧线及宝石蓝荧光设计更加抢眼,使之成为现代人的家居收藏珍品。

    海尔L42R1液晶电视采用广色域A+液晶屏,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6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800cd/m2 的亮度、4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

海尔独有的DSM+睿驰三核心引擎,拥有64位处理速度,1G处理内存,支持尖端解像技术,画质由内而外倍显清晰,色彩呈现更富层次。

    接口方面,此款侧置、后置都有,不仅拥有传统的TV、AV输出/输入、S端子、耳机,还包括有HDMI、色差分量和VGA等流行接口,丰富智能多媒体端口,接驳多媒体设备非常方便。

    音效方面,此款内置有输出功率为2×5W的扬声器,专业级音响,Hi-Fi级动感音质。采用海尔独创的九段均衡音质调谐功能,将音频从低音到高音分成九段进行自由调节,不仅扩大了音域传播范围,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调节适合的音响效果。

    点评:海尔L42R1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独特,性能卓越,流媒体功能丰富实用,Hi-Fi级动感音质。其特有的广色域纯色“保鲜” ,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让您始终享受纯真色彩,画面长久不失真。7999元这个价位也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