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索尼α200

  继承了柯尼卡美能达的技术优势,结合自己消费类时尚的经验,索尼连续发布三款针对入门单反市场的α机型(α200、α300、α350),将入门单反领域从原来的三国鼎立(佳能、尼康、宾得)推进到五霸战国(佳能、尼康、宾得、索尼、奥林巴斯)。

  套机售价从3780元的价格降价到入门3680元的价格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在之前单发机型价格半年岿然不动的时代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作为单反市场的新来者,索尼挥舞着价格大棒,极力打压以往数码单反的丰厚利润。

  索尼α200搭载的是APS-C型CCD(23.6×15.8mm),像素为1000万,采用的是与终端α700一样的Bionz处理器,ISO范围从100-1600可调改进成ISO100-3200可调。与前一代α100相比,α200还改进了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还有眼睛感应功能。比α100更人性化,功能更强大。

  索尼α200的2.7英寸的液晶屏比α100的2.5英寸增加了大约20%的可视面积,屏幕的像素提升至23万。

  据说α200改进了机身防抖的算法,在呼吸和肌肉抖动中,α200能够有效的避免,可以将快门降低两档左右。另外索尼α200还具有CCD除尘功能,每次开机CCD除尘机制便自动启动,有效减低灰尘对画面造成的干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