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武汉]大屏商务机 多普达D600仅2180元

多普达D600是一款采用WM5.0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系统有着非常优秀的软件扩展性能,机身配备了宽大的触控屏,产品操作起来也很便捷。目前此产品武汉网联手机网特价2180元促销,一起来关注下。

多普达D600正面图

  多普达D600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圆润的机身配以沉稳的配色看上去商务气息十足,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半透半反式TFT显示屏,屏幕的显示效果出色,机身重量为150克,携带性能不错。

多普达D600背面图

  多普达D600使用了一颗TI OMAP850主频达到了201MHz的处理器芯片,内存采用了RAM64M+ROM128M的内存配置,系统采用了扩展性能良好的WM5.0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了丰富的商务软件,包括office软件,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功能。商务人士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多媒体播放方面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多媒体播放功能非常的强大。 

多普达 D60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09×58×17.6(mm),150g(含电池)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5.0 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1MHz,内存:RAM64M,ROM128M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WMV,ASF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数据线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SD/MMC
待机时间 1250mAh锂电池 

  多普达D600机身配备的宽大屏幕有着不错的可视效果,同时机身内置了丰富的商务软件,商务人士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过CPU的主频稍低,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