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宁波]诺基亚低端手机2310节后直降百元

笔者今日在市场上发现,一款诺基亚经济型手机诺基亚2310在五一节后已经降至371元,已经非常值得选购。
诺基亚2310

  诺基亚2310在外观上沿用了诺基亚传统的直版手机款式,但在风格上较早期的诺基亚手机有了一定的改变,流线型的机身和键盘的凹凸曲线设计,既给人以美的感觉,有大大增加了使用者的舒适度,值得称道。

诺基亚2310

  作为一款低端的G网经济型手机,诺基亚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96×68像素的CSTN彩色屏幕效果并不出色,24和弦音也远离目前MP3音乐的潮流,不过在诺基亚一贯的高品质在,这款手机的扬声器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在日常应用中非常实用。另外内置的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也多少为其增添了一些亮点。

诺基亚2310

  诺基亚2310虽然属于低端手机,但在质量上依旧保留了诺基亚的高品质,十分坚固耐用,安全性和稳定性值得称道,同时其不俗的通话质量和电池续航能力以及方便的短信输入功能也非常令人满意。

诺基亚 231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96×68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05.4×43.9×19.05(mm),85g
镜头配置 不支持
铃声配备 2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自编铃声
视频播放 不支持
传输功能 数据线接口:
存储容量 不支持
待机时间 锂电池BL-5C

  编辑点评:诺基亚2310作为一款低端手机,在质量上和安全稳定性上却有着非常不错的品质,而且371元的价格也非常实在,适合实用型消费者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