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商本更低廉 惠普6515B跌破5000

惠普在商务笔记本方面不断发力,从惠普6515b上市以来,以其精美的工业设计,数据安全性强,均衡的性能,受到众多商务用户的好评。今天笔者从重庆慧明科技了解到,HP Compaq 6515b(KS256PA)直降700仅售4999,还送清洁套装,超值实惠,赶快去看看,机会不容易错过。

  外观方面,惠普6515b依旧继承了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灰蓝色外观设计,带有明显的HP产品家族特征,具有良好的磨砂手感,边角虽然圆滑,但横向的线条使用均非常硬朗,拥有典型的商务产品风格,配备14.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不错。

HP Compaq 6515b(KS256PA)
处理器 AMD Athlon64 X2 TK-57处理器(1.9GHz,512KB,800MHz)
操作系统  DOS
主板芯片组 AMD M690T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Xpress 1250集成
显示屏 14.1英寸TFT宽屏
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 SATA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Broadcom NetLink千兆以太网PCI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IEEE 1394、1×S-Video、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VGA输出接口、扩展坞接口
电池 6芯47WHr锂离子电池
特点 指纹识别技术,使得商务人士办公更具安全性,可靠性,整体配置均衡,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
重量(kg) 2.27
价格(元) 4999

  编辑点评:惠普6515b经典的设计很适合商务办公,整体配置均衡,指纹识别技术有效提高了数据安全性。现在售价仅为4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