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性价比进一步体现!诺基亚N82下跌中

  上周,水货诺基亚N82跌破3K大关的消息引起了市场极大的反响,当然这消息也给行货N82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作为08年诺基亚手机的头号重头产品,N系列高端智能手机N82除了首度在诺基亚拍照手机中加入Xenon闪光灯之外,还内置GPS模块和N-Gage游戏等丰富功能。因此一上市就成为最受关注的500W像智能机之一。

  在五一期间,行货N82为了能把握节日放假这个销售高峰,价格曾一下突破3500大关。不过,为了抗衡水货,行货N82只能再度调整。

 
  诺基亚N82采用了诺基亚N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虽然并非金属材质,但是机身正面面板所使用了镜面处理,让N82非常有金属气息。诺基亚N82采用了2.4英寸搭配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

机身右侧的按键及接口


  诺基亚N82的拍照功能可圈可点,该机内置有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并装载了与N95相同规格的5.6毫米焦距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及辅助聚焦。诺基亚更是第一次在手机中配备了Xenon氙气闪光灯,方便了夜间的拍摄。此外,诺基亚N82还支持30fpsVGA(480×64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
摄像头是诺基亚N82最大的卖点

  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OS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拥有90MB的运行内存,使用了基于AMR11的332MHz的处理器和装载了3DGraphicsHWAccelerator。支持GPS全球卫星导航及A-GPS导航功能,提供了全球的150个国家的地图及1500多个信息点。N82本机内存为100MB,并且支持MicroSD(TF)卡来扩展,随机附送2GB的内存卡。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v2.0,并且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数据接口改为最新的MicroUSB数据线端口。并且内置FM调频收音机。

随即附赠一张2GB Micro SD卡并支持热插拔

  此番行货的变动,让行水之间的差价缩小到了200元,当然诺基亚N82的不断降价也是迫于不怎么样的销量,目前的最新报价已经跌破3200元,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了!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