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2830元 索尼爱立信音乐滑盖W760开卖(图)

  作为索尼爱立信最成功的系列产品,风靡全球的Walkman音乐手机向来都是众多用户青睐的购买对象。在今年年初举办的CES2008消费电子展会上,索尼爱立信不仅发布了Z系列新机Z555,而且还推出了两款Walkman系列手机W350和W760。其中,凭借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GPS功能等不俗配备,索尼爱立信W760自发布起就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随着传闻5月底官方发售日期的临近,该机已于近日开始在多家网络零售店中抢先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

  尽管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但在外观和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W760却有着不输于W908c的良好表现。其中,该机不仅采用15毫米的超薄滑盖设计,而且还在拨号、挂机键周围半圆弧区域加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网格状双扬声器,而这也是索尼爱立信继W550c后第二款支持双扬声器设计的Walkman音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

  索尼爱立信W760还是旗下首款支持A-GPS导航功能的手机,除了在导航键上设计有GPS启动快捷键外,该机还预置有WayfinderNavigator导航软件,通过GoogleMaps实现位置查询等相关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和自拍镜等多项辅助功能,但相比W908c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可以让人接受。音乐播放自然是W760的主打功能,除之前介绍的双扬声器外,该机还内置了最新的Walkman3.0播放器,诸如shakecontrol(晃动选曲)、SensMe,、TrackID以及FM收音机等多种专有功能也都得以保留。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

  其它配备方面,W760还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及WCDMA/HSDPA网络,支持蓝牙2.0技术和蓝牙立体声功能,除随身携带的1GB存储卡外,该机还可以通过M2卡扩展实现4GB容量存储。据悉,索尼爱立信W760在上市初期将为用户提供红色、银色、黑色三种款式选择,而目前网络零售店的报价约为405美元,折合人民币283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