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海尔“铂彩”系列燃气灶闪亮登场 彰显尊贵气质

离北京奥运开幕不足百日,伴随圣火在国内的传递,人们对奥运的期待与热情日益高涨,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白电赞助商,国内厨电行业领跑者——海尔厨房电器为迎接奥运盛事特别推出“铂彩”系列燃气灶,以其尊贵大方的外在气质,金牌冠军的内在品质献礼北京奥运。

据了解,此次同时亮相的三款海尔燃气灶分别是防干烧燃气灶QHA80、美味快手燃气灶Q80GA和纯蓝稳火燃气灶Q60GZ,而记者则有幸率先一睹这三款新品的“真容”,为消费者选购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另据透露,海尔厨电近期除此三款新品亮相外,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奥运金牌产品,鼎立支持北京奥运,全面服务消费者。

尊贵气质 内韵有道

第一眼看到这三款燃气灶时,感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心动。一次成型的无缝不锈钢外观,简洁大气,时尚尊贵。而经过设计师的介绍,我们才知道其俊朗外形的背后还有深刻的内涵。

QHA80的设计灵感源自《老子》“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之语,结合北欧设计风格,以“T”造型为主元素而得来。“T”的一竖可做“利”,以确实存在的造型来放置旋钮;而以竖隔开的两个矩形空间,则做为“用”,放置灶的火盖及支锅架。

Q60GZ的“U”字形造型设计,取自“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中“有”的谐音,体现了大气、典雅的设计风格及包容、内涵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有“Ubiquitous”的意思,表示海尔灶具对用户“无所不在”的关心,以及一切服务于用户需求的设计基点。

五档火力 刚柔相济

说完直观感受,再来看看这三款燃气灶的实际表现。三款灶均具有海尔灶具特有的五档聚火火力,微火、小火、中火、大火、猛火刚柔相济,最大火力达到4.5KW,超过国家标准要求20%,既能慢火煲汤,又能满足爆炒需要,燃烧更劲旺的同时,调节范围更广泛,充分满足中国式烹饪要求。并且在燃烧过程中,燃气与空气混合更充分、更均匀,燃烧效率更高,实现节能、省气。

而且,这三款燃气灶秉承了海尔高端灶具一贯的三气全兼容技术,当使用气源改变,只需专业技术人员更换一个阀体,便可完全兼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和人工煤气,换气不换灶,方便又省钱。

卓越品质 彰显不凡

虽系出同门,三款灶具也是各有绝技,防干烧、美味快手、纯蓝稳火分别带来不同的烹饪感受。防干烧燃气灶QHA80在国家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创新性研发出智能防干烧保护系统,通过智能感温探头,精准监控烹饪器皿的底端接触温度,一旦到达危险温度,保护系统迅速启动,电气联动切断气源,同时发出报警鸣音提醒危险的解除,避免不可预料的火灾事故发生,与熄火保护“搭档”,安全加倍放心。

具有“美味快手”之称的Q80GA燃气灶,拥有111个出火火孔,18度黄金出火角度,集中燃烧加热速度提高10%以上。其凭借“燃烧器”、“完全上进风”、“全封闭”、“无回火”、“阀体”五大纯蓝猛火技术专利,便树立了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安全方面,Q80GA在具备熄火保护的同时,又具备安全防回火保护,当灶具由于燃气气质不纯净或火盖放不到位等情况造成回火时,实施监测灶具的环境温度的智能感温防回火保护器,将自动切断气源,避免火灾等安全隐患。

纯蓝稳火燃气灶Q60GZ拥有领先的偏心炉头“聚火”燃烧系统,内外环燃气通道彻底分开,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双腔通道”,互不干扰,燃烧抗干扰能力更强;内腔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截面渐进变化,更利于压力扩张及燃气传递,解决了火焰分布不均匀的行业难题;科学的传火缝设计,使火焰传输迅速,点火效率更高。

通过对三款新品的了解,记者强烈的感受到海尔厨房电器一切为用户的服务理念,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需求,产品的功能和人性化需求完美结合,而此次“铂彩”系列献礼奥运,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共迎北京奥运的同时,又尽享金牌新品带来的超凡感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