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刀锋再次出征 诺基亚N76降至2430元

  诺基亚N76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S60超薄智能手机,是一款结合超簿、镜面、智能、音乐于一身的折叠靓机,该机不但拥有花瓶一样的外表,更拥有着睿智卓越的内涵,很好的实现了功能与超薄机身的和谐平衡,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

  延续诺基亚N系智能机的良好系统性和扩展性,身为N系中的首款折叠手机,N76仅13.7mm的超薄机身及时尚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本周在行货手机专家的天朗电讯N76再次登陆,以2430元的超低售价回馈新老顾客对该店的支持!

  外观方面,以上提到的13.7mm超薄机身以及115g的重量,使得N76轻松迈入轻薄手机的行列,主屏是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的顶级显示屏,机身配备的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相当不错,系统方面,诺基亚N76搭载Symbian9.1,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具有较强的娱乐性能。

  音频方面,诺基亚N76不仅支持MP3、AAC、eAAC+、WMA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文件,而且视频方面还提供了对3GP、MPEG4、RealVideo格式的支持,性能方面,N76更多的注重了细节,不仅采用了3.5mm标准耳机和MiniUSB接口设计,还配备了N系手机中最高的83MB总运行内存,另外N76还具备FM收音和录音功能,效果会令您十分满意。

  清晰的镜面、讲究的钢琴烤漆,加上十分强大的功能及硬件配置,诺基亚N76再次杀出行货市场的N76是非常适合时尚人事选购的,赶快拨打免费4007000133热线电话订购一台吧!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6(行货)

  今日报价:24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