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东]2999元引爆雪崩 七喜笔记本发动攻势

  七喜推出的S4101是一款配备了英特尔赛扬M530处理器的实用型低价笔记本电脑。不过三千元的价格甚至比很多手机还要便宜。目前它的市场售价为2999元,很值得预算有限的经济型用户选购。

七喜S4101

  七喜S4101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它标配IntelCeleron-M550处理器(2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965M芯片组、512MBDDR2内存、80GB硬盘和COMBO光驱,这款机器不但成本控制的很好,而且配置也很实用。其机身尺寸为366×236×26.5-34mm,重量为2.4Kg(含6芯锂电池)。

七喜S4101的键盘部分比较宽大

  它在触摸板边线部位还划出了上下、左右滚动区,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进行快速拖动操作。触摸板下方的鼠标按键有些偏硬,相信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这一现象将有所好转。

机器的左侧和右侧接口一览

  七喜S4101标配3个USB2.0接口、1个VGA外接显示输出口、1个S-VIDEo端子、1个IEEE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1个RJ-45局域网络插孔、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PCIExpress(支持TypeⅡPC卡插槽),1个四合一(SD/MMC/MS/MS-Pro)读卡器。

  在网络方面,七喜S4101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没有配备无线网卡。
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对于一款低端本来说,这样的电池使用时间已经非常不错了。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