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低只3999 戴尔1525彩色笔记本评测

·总结

    从价格上看,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属于一款价格线较宽的产品。尽管并没有具体的价格计算,但是就编辑收到的这款1525笔记本来说,其价格已经超过10000元左右。但是根据最近戴尔官方网站上的报价,我们却又能够看到该机以3999元的价格示人,尽管在性能配置与编辑的这款有着千差万别,但是至少可以说明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能够具有很好的配置灵活性。

最低只要3999 戴尔1525彩色笔记本评测

戴尔官方订购界面

    也正是由于戴尔笔记本能够通过网站订购来自行指定配置,所以其价格也有着较大的差距。在这里编辑建议各位读者如果希望购买这款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那么在经济允许的情况应当尽量购置处理器为Core 2 Duo的产品,并且标配的内存也不应少于1GB,如果希望流畅的运行Vista则应适当的加至2GB。

最低只要3999 戴尔1525彩色笔记本评测

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

    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提供了4种不同样式的整机模具,能够给于用户更加个性的选择余地,但是相比很多日系产品而言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的模具加工精度仍旧稍显粗糙了一些,并且屏幕转轴部分也有一定的提升余地。但结合其低廉的价格考虑,相信这款笔记本仍旧能够成为令消费者所倾心的一款产品,毕竟美丽的外观的确是为这款戴尔Inspiron 1525笔记本挣足了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