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三支10万块!蔡司推出ZV系列限量镜头

  
卡尔蔡司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旗下针对哈苏V系列相机的三款限量版ZV系列镜头,它们分别是Distagon T * 4/50 ZV Classic、Makro Planar T * 4/120 ZV以及Sonnar T * 4/180 ZV。

  据悉,此三款ZV系列镜头均采用了蔡司经典的光学设计,且全部在德国生产。由于采用了精密的全机械快门设计,ZV系列的快门寿命可以高达数十万次。另外,除了惊人的耐用性及可靠性外,ZV系列还可以同时在胶片或者数码相机上使用。

Distagon T * 4/50 ZV Classic

发售日期:7月
全球限量:1000支
官方定价:52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35330元)
避光罩(选配):Lens Shade 50(售价2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340元)

  该镜头采用8组9枚镜片结构,光圈范围是F4-32,其最近对焦距离为0.5米,最大摄影倍率为1:6.3,最近摄影范围是351mm×351mm。Distagon T * 4/50 ZV Classic的体积为80×92.3mm(直径×长度),滤光镜口径为67mm,重790g。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