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60的人性化演进 诺基亚N78系统全剖析



  诺基亚是当今首屈一指的手机制造商,牢牢占据全球近四成的市场份额。然而就是这样一家业界巨头,还一直不断的学习不断寻求创新,使其手机产品,越来越体现出人性化的特点。在今年3GSM大会上诺基亚发布的四款重量级新品——N96、N78、6120 classic以及6110 Navigator都将采用全新的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S60 V3.2)平台。在这一版本的S60系统中,诺基亚对多个地方进行改进,使得这一平台更趋于完善,人性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S60的人性化演进 诺基亚N78系统全剖析

采用S60 V3.2平台的诺基亚新款手机N78

  作为这四部新机中重量级的一员——N78被称为N73的替代者,将成为未来的街机。业界对这款手机的定位和销量都持乐观的态度。因此S60 V3.2版本在N76上的表现如何,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笔者将对诺基亚这款街机王的全新系统进行剖析,看看N78和N73有哪些不同,S60有了哪些人性化的演进。

S60的人性化演进 诺基亚N78系统全剖析

采用S60 V3.2平台的诺基亚新款手机N78


3D动态手机主题

  随着苹果iPhone的风行,手机的程序界面也迫切需要革新,这样才能够顺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虽然我们在S60 V3.1中看到了界面融入一些动态效果,但是和N78手机中的界面相比,只能是小巫见大巫。诺基亚N78内置多个具有3D动态效果的主题,在这样的主题之下,每个程序的开启、关闭、切换等操作都将伴随着炫丽的动态效果,非常漂亮。与索尼爱立信部分手机的Flash主题功能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