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86G双核配160G ThinkPad本本6199元

  ThinkPad稳定性与安全性较为出色,而其R系列入门型号的价格也不断探底。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奔腾双核处理器的ThinkPad笔记本正在促销,目前这款DVD刻录笔记本售价为6199元。

  作为ThinkPad的入门机型,R61i外形上与T系列比较接近,而安全性方面几乎具备了所有的安全功能,包括动态硬盘保护。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R61i(7732BKC)采用英特尔双核T2390(1.8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搭载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标配1GBDDR2内存、160GB5400转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屏幕方面,采用了14.1英寸宽屏,集成英特尔GMAX3100显示芯片,内置无线网卡等配置。
ThinkPad R61i

ThinkPad R61i

  联想ThinkPad R61i(7732BKC)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90 标称主频 1.86GHz前端总线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667MHz硬盘容量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1×VGA其他接口IEEE1394、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Basic 质保时效 1年

  这款笔记本与27C相比,硬盘容量和处理器都有所升级,但是集成显卡一定程度上拖了整机性能的后腿,价格也比27C贵一些,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加99元送罗技天音通高级耳麦(市场价149);加199送飞利浦无绳电话TD-6816A(市场价299)促销时间:5月8日5月28日

  ThinkPad R61i 7732-BKC

  参考价格61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