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帅康消费者可去北京奥运看刘翔风采

  【搜狐家电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上目睹刘翔110米栏风采是许多中国人的梦想,但随着奥运的日渐临近,门票也变得越来越紧俏。帅康经过多方磋商,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独家服务提供商搜狐网强强联合,达到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以“点帅康五环火,为08健儿喝彩”为主题的大型网上互动活动,为广大帅康员工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免费获取4张奥运田径决赛门票。

  据悉,帅康员工和消费者只需花一点点时间,注册、登陆搜狐“点帅康五环劲火,为08健儿喝彩”主题页面(https://hz.focus.cn/fad/NetWall/shuaik/index.php),并在帅康“五环劲火”许愿墙上,留下你对08奥运健儿的祝福,通过以上的简单程序,即可获得免费赢票资格,有机会成为幸运儿亲临北京,目睹田径飞人刘翔在家门口的飒爽英姿。

  6月中旬,帅康高层将在搜狐直播间现场公证下进行抽奖,随后在帅康官方网站和搜狐网站上公布免费赢取田径决赛门票的网友名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