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3999元买2G内存本 TCL-K43双核NB促销

  低价笔记本的诱惑力,不过很难保证在促销的同时配置不进行缩水,无法满足需求的同时今天编辑了解到一款TCLK43笔记本电脑,配置了奔腾双核处理器,价格也仅为3999元。

  目前热卖的3999元TCL丽屏K43在中低端价位的笔记本产品中,表现非常突出,外观颜色方面与TCL笔记本以往的产品有一些不同,整机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尽显稳重与大方。机身轻薄、小巧,圆滑的边角配以屏轴处采用的类似鸟喙的弯曲设计,使整机彰显出简约却不失时尚的优雅气质。该机顶盖设置有一条银色线条,让整体平添了一种流线感觉。14.1寸高亮镜面宽丽屏更适合人眼观看,整体机身精致。
TCL 丽屏K43

TCL 丽屏K43

  这款TCL丽屏K43的具体型号为K43U046,配置上非常优秀,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960GL芯片组,英特尔GraphicsMediaAcceleratorX3100显卡;配备1GDDR2内存;120G高速硬盘;内置Combo光驱;6芯智能锂电池;不含电池重量为2.108公斤。对比以往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几个月前采用T2370处理器的产品还要卖到近5千元,而且现在购买这款丽屏K43还可以免费升级到2G内存,可谓十分超值。


  接口方面,TCL丽屏K43提供了3个USB2.0,1个IEEE1394、1个S-video、1个VGA、1个麦克风输入、2个音频输出、1个RJ-45、1个RJ-11,PCMCIA插槽和四合一读卡器插槽,可以说是非常齐全,无论是拷贝资料、外接视频以及数码相片读取等方面都十分便利,无论是旅行还是家用丽屏K43都会是一个好帮手。

  TCL K43U046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标称主频 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GM965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14.1英寸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5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USB接口3个USB2.0 扩展接口 1个,Type II PCMCIA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视频输出VGA接口,S-Video 其他接口 1个IEEE1394a , RJ11, RJ45,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光纤音频输出

  这款TCL丽屏K43价格实惠,性能优秀,而且还有打包的促效方案,近期购买还可以获得免费升级内存的优惠,整机仅仅3999元的价格,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学生和入门级的消费者使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