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迅驰4配1G内存 X61轻薄120G硬盘本促销

  ThinkPadX61笔记本轻薄、耐用,得到了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喜爱。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迅驰4平台下标配1GB内存和120GB硬盘的X61正在促销,这款笔记本的目前售价为8199元。

  X61是搭载了SantaRosa平台的新一代ThinkPad笔记本,性能更加强劲之外静音效果也更好。ThinkPadX61采用酷睿2T7100处理器(主频1.8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二级缓存)、1024MB内存和120GB硬盘。
ThinkPad X61系列笔记本

ThinkPad X61系列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X61(7675L1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7100 标称主频 1.8GHz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 2MB 迅驰描述 Santa Rosa 迅驰4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1GB硬盘容量 12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LCD(1024×768)笔记本重量 1410g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 56K 其他接口3×USB2.0、1×IEEE1394、1×VGA、1×RJ-11、1×RJ-45、X6UltraBase、SD读卡器、1个TypeI/II PCMCIA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9小时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Basic

  这款笔记本标配1GB内存,不用升级也够Vista系统下的一般应用。
不过这款笔记本随机带的是4芯电池,续航能力也不是很突出。

  联想 ThinkPad X61

  促销价格8199元 送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