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小熊在线全国校园巡展沈阳站卖场精彩回顾

  

这个晴朗的周末,在富有“东北中关村”之称的沈阳三好街,一场青春逼人,热情如火的激情营销大战在东软电脑城门前火爆上演。这里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www.wanmei.com,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携手著名IT垂直门户网站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ECSWDkingston、贝赛莱(北上广)等数家IT知明企业共同举办的“完美时空快乐游戏 创智营销2+2全国校园巡展”沈阳站的活动。
   
2000年成功建成的标志性建筑数码时代广场——东软电脑城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数码产品销售中心。在本次活动中,东软电脑城作为东北三省唯一的一个IT合作卖场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2005年东软电脑城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升级,扩建升级后的新卖场在经营规模、经营理念、物业服务等方面将不同于以往。东软电脑城是东北首席复合式IT MALL,是三好街规模最大、产品线最丰富的一站式电子产品购物广场。作为数码卖场行业的领头羊,东软电脑城始终保持了健康持续的发展,在企业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创造了品牌,同时还在周边地区也带动了相当多同类的市场进行聚集,形成了一定的聚集经济效益,在实现经营的同时实现了地区的聚集经济效益,东软电脑城是三好街乃至东北电子专业市场的发起者和见证人。

 

        

 

本次巡展不仅仅是一场IT盛宴,更是要以“弘扬奥运精神,共撒中国红心;传播科技文化、提倡科学精神;推广民族网络游戏、树立创智营销新概念”为主题,及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将校园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且在校园巡展的“虚拟营销”中,只要参与者成功推销一款产品,即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元钱。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怎么能少了充满活力与冲劲的大学生朋友们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